无障碍说明

京苏女排战球迷喊“换苏伟” 江苏被电筒干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2/1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五轮,蔡斌率领的北汽女排主场以3-1击败惠若琪(微博)主打的江苏队,以五连胜高居小组首位。本场比赛插曲不断,比赛期间有球迷在江苏队换人时尖叫“换苏伟(微博)”,而主队球迷用类似电筒的发光体试图干扰江苏队队员,好在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制止。

京苏女排大战惊现“换苏伟”

“换苏伟”原本是来源于篮球赛场,那场也是在北京男篮的主场,苏伟的表现较为低迷,最终被换下。但今天北京与江苏女排一战,赛场却惊现了“换苏伟”的声音。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末段,江苏队先是用王婷婷、 王伟换下姜倩雯、刁琳宇,之后再用王伟、姜倩雯两人再次互换,北京队得到一分后,江苏队姜倩雯被王伟再次替换下场,这时候有位球迷用其尖尖的嗓音高喊“换苏伟”,不过电视的转播镜头并没有捕捉到这位球迷的身影。

球迷电筒干扰江苏女排被制止

北京对阵江苏队首局,客队发挥得更加出色,先赢一局。比赛战至第二局,落后的北汽女排展开全面反击,场外的球迷也在不遗余力的为主队加油。不过,有两名主场球迷却用类似电筒的强发光体直接晃照球场内,试图干扰客队江苏队员的比赛,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持续了两到三分钟,好在现场安保人员发现后及时上前制止住了这种干扰比赛的行为。

蔡斌暂停时机拿捏得当体现“小诸葛”气质

蔡斌打过二传,他的思想开阔,传球的思路非常清晰、动作巧妙,被赞誉了“小诸葛”的美称。本场比赛,作为北汽女排的主教练,蔡斌对于暂停的时机选择的恰到好处,与其他教练员不同的时,蔡斌有个习惯,他一般是在对手发球球员刚站在场外拍球的时候习惯叫暂停,意图很简单,就是打乱对手的节奏,逼迫对方失误。

队长球迷“施压”裁判改判

比赛首局战至18-19的时候,江苏女排防起主队一攻垫至左翼网前,主攻惠若琪充分发力二次球偷袭出手果断,而北京后排跟进球员竟然硬生生地顶起暴扣,但是天津主裁判刘征却以为落地在先而判罚丢分。无奈窒息,北汽女排的队长韩旭(微博)向裁判提出异议,现场的球迷也嘘声四起,在韩旭和现场球迷的“施压”下,主裁判刘征这才承认自己预判失误而改为双方争球。

主裁摇摆不定有失专业水准

比赛进行到第四局20分后的胶着时刻,北京 刘晓彤在前排拦网后的下落过程中再度触摸到排球,江苏惠若琪作为队长与主裁判刘征咨询是否存在连击,主教练薛永业也同时怒气冲冲地与技术代表反映这一情况,而主裁刘征此时摇摆不定,其行为让主裁的权威性大打折扣。(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