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高层:换领队传闻属造谣 徐云龙不会离队

腾讯体育讯 每个赛季结束之后便是传言满天飞的时候,对于国安来说更是如此,主帅的候选人有克林斯曼、有斯塔诺;领队从魏克兴变为谢峰(微博),此外徐亮将和申花的戴琳互换,徐云龙(微博)的续约也如谜一样。在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也对外界关心的种种问题进行了解疑。

套票也是每年国安球迷最关心的事件之一,高潮表示新赛季国安的套票很可能会继续采用摇号的方式产生,“供应量不能满足球迷的时候或许还会采用摇号的方式,而外界风传新赛季的套票价格将高达880元,这肯定不是新赛季的套票价格,在去年500元的基础略有调整,考虑到20周年,在13年套票销售的过程中将增加小纪念品。不过现在套票的价格和数量正在做方案,下月初正式出台方案。”

关于徐亮和戴琳互换的传闻,高潮仅表示事情完全不存在,而且戴琳的位置上国安有很多优秀球员。此外,国安的队长徐云龙在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关于龙队的续约,高潮认为徐云龙基本上会留下,“他在国安十几年了,这么多年坚持在国安,他是国安的一面旗帜,对于这样的老队员,优秀运动员,为国安做出了这么多贡献,仅从这方面来讲,俱乐部从来没有说过不续约徐云龙。”

采访中,高潮也透露徐云龙没有离开国安的想法,“从徐云龙来讲,他也从来没有考虑离开国安,他想离开他肯定早走了。”而外界之前也曝料称谢峰将成为国安队下赛季的领队,高潮对此也进行了否认,“目前主教练没有确定,我们还要谈主教练带几个助教,我们确定外方的教练团队之后才能安排中方的教练组,现在大家所传的谁当领队谁是教练组成员都是不符合事实的。”(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