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笑言有点怕孔令辉 成功离不开施之皓鼓励

腾讯体育11月24日上海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2年大众汽车中国 VS世界乒乓球挑战赛在上海闵行体育馆进行,丁宁(微博)领衔的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2:0领先世界联队。而这一天,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员竞聘会也在上海结束。尽管最终结果当日没有揭晓,但由于现任国家女队主帅施之皓(微博)并没有竞聘,孔令辉(微博)接过帅印已无悬念。对于这位即将上任的主帅,丁宁笑言有点怕孔令辉;而对于一路陪伴的施之皓,丁宁直言自己的成功离不开他。

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打头阵的丁宁输掉与冯天薇的对决,中国女队也丢掉了冠军。以后的很多次采访中,施之皓都坦言,莫斯科失利,中国女队为丁宁的成长买了单,如果不是那次挫折,丁宁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强大。

“我来上海前就知道施指导不会参加竞聘。这些年我在女队从一个小队员一路取得那么多成绩,无论是在我不好还是在好的时候,施指导都给我很大鼓励,真的非常感谢他。”对于一路陪伴的施之皓,丁宁动容称除了感谢不知再说什么。

本次竞聘如无意外,孔令辉将成为中国女队的新任主帅,而在外界眼里,孔令辉更是以火爆性格著称。“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有点怕他。”说道这位性格主帅,尽管已经是奥运冠军,但丁宁仍直言对他很敬畏甚至有点怕。

“现在还好啦,孔指导改变了很多。以前他脾气很急,做事也风风火火的感觉。但现在他很能听进我们的建议,就比如我们总说他走路快,他就很注意,尽量让自己慢点走。”丁宁笑着说道。

“孔指导本身就是大满贯选手,是一名优秀运动员,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孔指导组的队员,对于孔指导也是非常了解,我想孔指导如果当选主教练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理念以及更多的经验。”丁宁表示,相信孔令辉能继续带领队伍创造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