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限东称八喜未接附加赛通知 不放假全力备战

腾讯体育讯 11月24日北京讯 (记者 德祯) 谈到可能发生的附加赛,目前正随老男孩队在广州备战甲A明星赛的曹限东表示,“还没接到足协通知,球队目前正在北京全力备战。”

由于阿尔滨和实德的合并,导致中超中甲和中乙将有四支球队参加附加赛,但大连方面一直没有动静,也令四支球队无法安排恰当的备战训练表。谈到附加赛的问题,曹限东坦言“目前还没接到足协的通知,球队正在北京备战。”

对于联赛已经结束颇久,球员的状态是否能保持的问题,曹限东回答到“你也知道目前北京的天气比较冷、场地也比较差,不适合集训备战,但为了可能的附加赛,我们球队还是在积极训练,准备比赛。”

之前有消息称可能参加附加赛的福建骏豪已经放假,那八喜目前的状况呢?曹限东表示“球队没有放假,只不过间断性的给大家一些休息,毕竟联赛打了一年,球员的身体状态都比较疲劳,需要放假调整一下。”

跟随老男孩队征战甲A明星赛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备战,曹呗说到“放心不会的,球队训练计划我全都做好,只要接到通知,应该说,我们一周内就能恢复到比赛状态,但可能很难达到最佳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