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空中闪躲+暴扣!三节31分 帕森斯今夜是巨星

空中闪躲+暴扣!三节31分 帕森斯今夜是巨星

点击进入数据大师,看火箭高帅富每次潇洒进攻,31分仅用三节!

帕森斯三节砍下31分,创生涯新高

帕森斯三节砍下31分,创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钱德勒-帕森斯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中国球迷并不熟悉。他只是一个二年级球员,如果按照NBA(微博)老球员的说法,仍然属于菜鸟级别。但就是这么一个菜鸟,今天半场勇砍破生涯纪录的26分,三节比赛砍下31分,外加5篮板4助攻4抢断,打出巨星表现。火箭第四节比赛领先太多,帕森斯没有出场。

第二节进行到2分02秒的时候,林书豪(微博)持球推进,他将球传给了前边快攻的帕森斯。帕森斯得球之后,面对追上来的尼克斯球员,腾空而起,在空中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闪躲后,双手暴扣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得到的23分,现场球迷已经疯狂了,他们高声呐喊,似乎在迎接自己的新英雄。

半场结束的时候,帕森斯凭借半场结束时的一次超远三分,将自己的半场得分定格在26分。26分什么概念?这已经打破了帕森斯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他在本场比赛之前最高得分是25分,是在本赛季11月13日对阵热火的时候创造的。

帕森斯这26分中,有18分是在第一节中得到的,也就是他单节得到18分。如果要算纪录的话,这也绝对是帕森斯的生涯纪录。

面对帕森斯这样的表现,卡梅隆-安东尼明显打出了火气,他开始在进攻端和帕森斯较起劲儿来。安东尼全场比赛得到37分,他打得非常出色。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你是超级巨星,而帕森斯只是一个菜鸟而已。得到31分的帕森斯拼输了么?火箭可是大胜尼克斯。

如果莫雷在场边看今天的比赛,他一定会笑开了花。火箭现在处于后姚麦时代,正在进行重建,他们需要年轻的实力球员。莫雷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詹姆斯-哈登是基石,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是主力。他没有说到帕森斯,但看完“高富帅”今天以及最近的表现,他肯定逢人便会说‘我还有高富帅’。

帕森斯确有作为重建主力的能力。“帕森斯能力全面,不止能够得分,而且还能够助攻。他出任火箭小前锋的角色,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扮演组织前锋,组织球队进攻。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这个家伙非常聪明。”腾讯NBA知名评论员杨威利说。

确实如此,帕森斯无论是在今天的比赛,还是之前的比赛,都表现出了全面的能力。这些能力并不是灵光一现,或者撞大运,吃饺子,偶尔打出来的。帕森斯拥有的东西,不是教练能够教出来的。比如说他的传球能力,他的组织能力。这就叫天赋了。

帕森斯今天之前,场均得到14.3分7.2篮板3.4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9.7%,场均投中2.3个三分,这些都是他的生涯纪录。而如果帕森斯保持今天的表现,他的纪录还会刷新。因为他和林书豪一样,都非常年轻,都有足够的资本和时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