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球教练因强奸罪入狱八年 曾侵犯20余学员

法网球教练因强奸罪入狱八年 曾侵犯20余学员

外媒截图:法国网球教练强奸罪成立入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清晨,法国里昂(微博 数据) 当地法庭裁定,前法国网球教练里吉斯-德-卡马雷特强奸罪名成立,他将为此入狱八年。同时,卡马雷特将无法继续从事任何与网球相关的活动。

卡马雷特现年70岁,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是他执教生涯的黄金岁月:当时卡马雷特曾先后指导西班牙著名球手桑切斯(微博)、法国球手陶齐亚特。

实际上,早在7年前的2005年,卡马雷特的劣迹便已被世人所获知,当时女子网球运动员伊萨贝尔-德蒙吉奥特在自己撰写的一本书中,披露了自己当年遭到卡马雷特性侵犯的经历。随后,又有其他几位女子网球运动员站出来,指证卡马雷特曾经在上世纪80、90年代担任她们的教练时,对她们实施性侵犯。目前外媒曝出的涉嫌被性侵犯的人数已达20余人。而卡马雷特否认了对自己的一切指控。

当目睹了卡马雷特被宣判有罪之后,几位饱受其性侵之苦的女子网球运动员潸然泪下。德蒙吉奥特激动的说道:“终于在今夜,卡马雷特被关进了监狱。我们都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激动。”

而昔日女子网球搭档卡里内-帕玛蕾丝以及斯蒂芬妮-卡罗吉特则在庭审现场紧紧拥抱并嚎啕痛哭。卡罗吉特说道:“卡马雷特给我们造成了挥之不去的伤害。”辩护律师埃曼努埃尔-达欧德则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道:“卡马雷特没有履行自己道义上应该承担的责任,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尽管入狱8年,然而卡马雷特已经足够幸运了,因为控方检察官本来要求法庭判处他10至12年的有期徒刑。而按照美联社的说法,“仁慈的法庭最终让他仅需承受8年的牢狱之灾”。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