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今决战澳大利亚 郝伟自称“有把握”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东亚四强赛预选赛中决战澳大利亚,以争夺唯一一张正(微博)赛入场券。由于在净胜球上处于劣势,唯有胜利,方能晋级。代理主教练郝伟自称“有把握”,但以中国女足的现状,确实让人心里没底。

前天的第二轮比赛中,澳大利亚主帅塞尔曼尼一度为只赢了中国香港4个球懊恼不已,之前她们的净胜球虽然比中国女足多了一个,但后者对阵中国香港,却赢了6个球。没想到,在随后进行的与中华台北的比赛中,中国女足破门乏术,仅以2:0小胜,同时也将自己置于不利位置。对此郝伟很不满意,批评队员心态不好,尤其是上半场,打得太急了。郝伟直言,中国女足本打算多赢一些净胜球,这样,在最后与澳大利亚队的决战中,或许就能占些优势。没想到,比赛最后打成了这个结果。究其原因,还是进攻效率不高,临门一脚还欠火候。“我们射门20次,才进了两个球,平均10次射门进一球。这两场比赛,都存在临门一脚的问题。 ”

事已至此,只能全力以赴争取最后的胜利。郝伟表示,前面的比赛可以让更多球员出场,但在与澳大利亚一役,中国女足肯定会派出完整的阵容。“我觉得是有把握的。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一定能战胜对手。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中华台北队主教练颜士凯的评价应该比较公正:“中国女足这些年一直走下坡路,整体实力的确不如澳大利亚。但中国队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还是不错的,和对手应该有一拼。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