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施之皓:功过是非后人评价 最愧对刘诗雯

享受退休生活 笑言有女万事足

腾讯体育:今年5月您和第二任妻子李楠(微博) 的女儿降生,现在从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退下来,是不是要开始享受生活了?

施之皓:奥运金牌也拿了,儿女双全,现在我觉得很满足很幸福。现在从国家队退下来,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好好享受生活。

腾讯体育:女儿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施之皓:现在孩子才5个月,出生的时候就8斤,3个月的时候就已经18斤了(笑)。

腾讯体育:会不会让女儿也学打乒乓球?

施之皓:对于儿女的教育我都是一个原则,就是身心健康的发展,无论他俩以后做什么,不会强加给他们什么。

腾讯体育:从国家队退下来后在工作上会有什么别的安排?

施之皓:会有其他的安排,在国家队不会再担任任何职位,可能会在上海体育学院的乒乓球学院担任一些职务,推广乒乓球。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我不会离开乒乓球。乒乓球可以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别人是骂我施之皓也好,觉得我干的不错也罢,都是乒乓球给我带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