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施之皓:功过是非后人评价 最愧对刘诗雯

力挺孔令辉:私生活受关注并非坏事

腾讯体育:在您看来,怎么看待继任者孔令辉?

施之皓:工作上是同事,私下里我俩是兄弟,小辉平时都叫我“师哥”。从08奥运周期开始小辉就是我的助手,我们的沟通是最多的。

腾讯体育:这两年孔令辉的的争议声非常多,特别是他私生活的新闻,您觉得会不会影响他的主教练生涯?

施之皓:我觉得小辉比我更有激情,他更适合这个时代。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能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乒乓球,这一点非常重要。我知道大家对孔令辉私生活的新闻都很关注,但你不觉得这样一来他才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么?运动员或者教练员就没有七情六欲么?就因为私生活的新闻多,就说他不能成为一个好教练?这不客观。

腾讯体育:还有一种质疑,说孔令辉担任教练期间对郭跃和刘诗雯的打造并没有进步。

施之皓:我希望他能拿事实说话。人无完人,我就是希望小辉更快的完成角色转换,把以前当运动员时的习气完全抹掉,带领中国女队突破。因为说实话,他现在上任的压力其实非常大,毕竟北京和伦敦奥运周期女队的成绩更好,他的压力更大。

腾讯体育:第一次和孔令辉谈论主帅接棒是什么时候?

施之皓:其实伦敦奥运会前我们就谈过这个话题。

腾讯体育:俩个人对交接会有避讳么?因为毕竟您就要卸任了。

施之皓:没有,我俩的沟通是非常坦诚的。包括在08年我俩一起竞争主教练之后,我俩的每次对话都是爷们儿间的,没有外界传的什么尔虞我诈,小辉人非常正直、直爽。

腾讯体育:对他最多的嘱咐是什么?是成绩上的么?

施之皓:不是成绩上的,我对他说的最多的是对角色的转换更完整一些,现在看,他身上还有运动员时期的影子,如果要当主教练这是有所影响的。因为站在主教练的立场上,你必须非常理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