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战澳无需演练阵容 郝伟闭门潜心研究录像

腾讯体育11月23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女足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跟澳大利亚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而主帅郝伟却没有出席。整堂训练课,女足姑娘丝毫没有任何战术训练,似乎对于明天的生死大战早已经胸有成竹,而主帅郝伟则是留在酒店房间里研究对手录像。

今天下午4点,队伍准时来到深圳体育场的外场进行赛前训练,因为昨天刚刚打完跟中华台北的比赛,所以队伍的训练内容以放松为主。姑娘们今天的训练内容先是拉伸训练,然后进行慢跑。几名助理教练在场内插上球网让大家继续玩起了网式足球。球踢完还剩下15分钟,按照上一堂训练课的流程,此时应该进行一些战术演练了。但没想到教练却让大家拿出了瑜伽垫,继续拉伸放松训练。一个小时过去了,姑娘们收拾装备离开体育场,中澳大战生死战前的训练课居然没有任何战术训练。让记者诧异的是,代理主教练郝伟今天也没有出现在场内,几乎是在守门员教练李伟的带领下完成的。经记者询问才得知,郝伟一个人正留守酒店的房间研究澳大利亚队前几场比赛的录像。

此次东亚四强赛预选赛大家最关注的无疑是明天跟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因为这将涉及到队伍明年能否能够参加东亚四强赛正赛的比赛。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郝伟就表示,队伍已经找到致胜的方法。老将浦玮、毕妍(微博)、马晓旭(微博)纷纷自信地说,队伍有把握获得胜利。就连今天接受采访的年轻球员王珊珊都无意中透露,明天的比赛队伍只要“打得简单一些,出球快一些”就能获胜。显然,郝伟之前一席话并非随便说说。但今天赛前郝伟居然还在房间里研究录像,又像是没有了把握。究竟是胸有成竹,还是没有找到获胜的方法,现在看来似乎成了一个谜。而答案也只有到明天才能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