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霞支持孔令辉当选:他对女队发展更了解

腾讯体育11月23日上海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2012国乒教练员竞聘会在上海进行。现身竞聘会的伦敦奥运单打冠军李晓霞(微博)表示支持孔令辉(微博)当选女队主教练,认为孔令辉对女队的发展更为了解。

竞聘会现场,孔令辉在竞聘陈述中直指女队五大主力的问题所在,对于伦敦奥运会冠军李晓霞,孔令辉表示里约奥运会李晓霞已经处于黄金时代后期,如何调动李晓霞的能力是关键。

“孔指导对我的总结,对我提出的一些不足,包括对我的肯定,我可能听我这部分比较仔细。从他来讲,从女队今后的发展方向,包括我们的创新各方面都是比较好的前景,孔指导对我们女队的前景非常了解,包括我们女队的问题以及不足,包括像我们文化课,知识上,理论上欠缺很多,语言上有时候和国外运动员交流上很困难,通过孔指导的发言,觉得让我更激励一下,下一步在语言上要进一步加强一下。”李晓霞表示孔令辉对于女队非常了解,自己也相信孔令辉能把女队带到新的高度。

本次国家队主帅竞聘,53岁的施之皓(微博)并没有参加,而尽管只有孔令辉一人竞聘,他仍坦言压力很大。

“其实教练这种竞争比我们更加激烈,因为他主管的是我们,我们运动员单纯管技术,管自己思想,教练员不是这样,他们要管整个乒乓球队的发展方向,思想方法,教育上,他们压力要比我们更大一些。现在非常理解教练组压力更大一些。”李晓霞表示自己十分理解教练员的压力。

本次竞聘会首次加入了运动员投票的环节,而作为代表李晓霞出现在竞聘会上。“挺激动的,能参加这个会议,让自己很多从技术上,心理上,包括教练的境界上对自己都是个认知。听了教练的会议不同的讲话后,可以自我反省下,自我完善下,把自己的一些潜力,潜能更好地发挥出来。”李晓霞这样说道。

>>>点击进入国乒换帅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