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令辉阐述执教理念:区别管理 重点体能提升

腾讯体育11月23日上海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2012国乒教练员竞聘会在上海进行。唯一竞聘女队主教练一职的孔令辉(微博)阐述了自己的管理理念。

“这次竞聘着重写了队伍的管理以及乒乓球的推广。现在队伍中最大的郭焱(微博 博客)有30岁,最小的队员15、6岁,跨度比较大,在管理上要区别对待。还有就是女子技术男性化要通过体能来提高,奥运会前总局请了美国的体能师帮助我们,因为只有体能的保证才能在技术上有所提高。最后就是运动员的学习,我在执教中体会比较深,教练灌输队员的理念队员有时很难理解,所以从现在做起不算晚。”在陈述报告中,孔令辉着重阐述了自己的执教和管理理念。

“现在乒乓球项目太好,大家的关注度会下降,赢球已经不是新闻输球才是。现在我们也希望能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乒乓球项目。”孔令辉还表示,目前如何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乒乓球运动是关键。

国乒队竞聘会现场,只有女队教练、前奥运冠军孔令辉一人竞聘女队主教练一职,若无意外,里约奥运周期孔令辉将作为中国女队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