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枪击拳王子弹穿头危在旦夕 警方破案无进展

每日邮报21日消息,前次中量级拳王赫克特•卡马乔于20日,在家乡波多黎各遭不知名人士枪击。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后,卡马乔的生命体征出现较大波动。据好友透露,医生已经表示,只要取得卡马乔母亲的同意,医院将撤走呼吸机。

20日晚,卡马乔同一位疑似是其好友的男子,驾驶自己的福特野马来到波多黎各首都——圣胡安附近的巴亚蒙小镇,并把车停在一家酒吧门口。据当地警方描述,当时至少有一位持枪男子对卡马乔的车开火。子弹先是射中了卡马乔的下巴,之后击穿头部,在折断两节椎骨后,最终卡在了他的右肩。而另一名男子则当场死亡。

遭到枪击的卡马乔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当时,卡马乔的主治医生埃内斯托•托勒斯告诉记者:“卡马乔现在虽然伤势严重,但已经脱离了危险。”但据卡马乔的好友伊塞梅尔•林德利表示:“他的伤情恶化了,医生随时都有可能撤走呼吸机。”林德利还透露,卡马乔的母亲已经于周三从美国赶到了医院,当时,她几近崩溃;医生还要求其母亲决定,呼吸机是否要在卡马乔心脏停跳一天后撤离。对于卡马乔的伤愈的前景,托勒斯并不看好:“即使他康复了,也会落下残疾。”

在卡马乔的职业生涯中,曾对阵过世界拳王老查维兹,八十年代中量级四大天王之一的伦纳德,以及著名的菲利克斯•特立尼达德。上世纪80年代,卡马乔曾获得了3个冠军头衔。1997年,是卡马乔最后一次进入拳王争霸赛,那一次,他因判断失误输给了当时的次中量级冠军霍亚。还是在同一年,卡马乔击败伦纳德,终结了这位老将的复出计划。卡马乔职业生涯79胜5负3平,其代理人史蒂夫(微博)•坦纳鲍姆表示:“尽管他已经50岁了,但是我们前一段还在谈论他的复出计划,还在考虑2013年参赛的可能性。”

卡马乔虽然在职业生涯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就,但其私生活却并不那么光鲜。毒品、酒精问题缠身的卡马乔,在2007年时入室抢劫一家电脑店,也因此被判7年监禁。而他的妻子夜多次因家庭暴力起诉他,并于多年前提出离婚。

当地警方表示,对于开枪者的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宋雅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