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玫瑰下轮非胜不可! 郝伟称有把握战胜澳女足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实习生房亮)昨日,女足东亚四强赛预选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凭借张睿和王珊珊的进球,中国队以2比0战胜中华台北。净胜球的劣势让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只有战胜澳大利亚才能抢得出线名额。

本场比赛,上场取得进球的浦玮、马晓旭(微博)再度联袂首发,中国队也期望以一场大胜,赶上甚至超越澳大利亚。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展开猛攻,但锋线的无力令中国队一直得势不得分,上半场以0比0告终。经过半场休息的调整,下半时刚开始,中国队便由张睿率先打破僵局,之后王珊珊头球再下一城。不过在中华台北队的严密防守下,中国队全场22脚射门仅取得这两粒进球。

而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以4比0战胜中国香港。如此一来,两轮过后,中国女足已落后澳大利亚3个净胜球,位居积分榜次席。由于本次预选赛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获得正赛门票,这也意味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中国队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

郝伟有把握战胜澳女足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 实习生房亮)由于未能建立净胜球的优势,中国女足末战只有取胜方能出线,对此,中国女足教练郝伟表示,依旧有把握。

对于目前中国女足的“出线危机”,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展现了他的自信“最后一轮战胜澳大利亚,我觉得还是有把握的。”

不过郝伟承认赛前的确没有想到只赢中华台北两球,“我赛前认为会进更多净胜球,但今天我们踢得比较急,心态非常不好。”

小比分负于中国女足,中华台北主帅颜士凯赛后表示比分可以接受,“面对中国女足,就如小虾米对大鲸鱼。”对于中国女足的出线形势,颜士凯认为唯有一拼方有希望,“中国女足整体实力的确不如澳大利亚,但中国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还是不错的。”

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将于11月24日15时45分进行,一旦中国女足未能战胜澳大利亚,将历史性地首次无缘东亚四强赛正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