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olfSense辅助训练系统推新计划 享极致体验

全球领先的便携式高尔夫辅助训练系统GolfSense日前宣布,作为GolfSense全球教练员分享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为了让广大教练员更好的深度体验全球领先的便携式高尔夫辅助训练系统--GolfSense,继美国之后,特别针对中国地区的高尔夫教练员准备了“0”元购机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在www.golfsense.cn进行注册认证,并完成GolfSense的教学和推广任务,就能以“0”元价格获得价值1999元的GolfSense产品。在美国,前500名的高尔夫教练中已经有近300名加入了购机计划。

GolfSense辅助训练系统推新计划 享极致体验

便携式高尔夫辅助训练系统GolfSense

作为获得全球PGA教练鼎立推荐,北美、澳洲、欧洲市场持续热销的,全球领先的便携式高尔夫辅助训练系统--GolfSense能够对使用者关键挥杆数据进行精准捕捉,通过GolfSense,用户可看到每一次挥杆的杆头速度、挥杆节奏、腰部转动、上杆角度、下杆角度、挥杆平面对比、手部释放、挥杆距离等重要挥杆数据,帮助用户了解挥杆细节、能对不同的技术细节,例如手部释放、挥杆节奏等挥杆关键动作进行针对性的练习,不断科学的优化动作,提升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