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击队下月“海选”教练 王义夫任竞聘副组长

前天,国家体育总局射管中心公布了关于新奥运周期教练员的竞聘通知,中国射击队、飞碟队、射箭队将于下月下旬启动新周期的国家队教练竞聘工作。

第三十届奥运会已在3个月之前在伦敦结束,但未雨绸缪的国家射管中心就开始积极展开新奥运周期的各项工作——备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竞聘教练工作周期为四年,教练自签订聘约之日起至第三十一届奥运会闭幕为止,根据竞聘条件在全国范围内选聘。对于曾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冠军的优秀运动员,将根据其能力水平,经国家射管中心批准可破格聘任。

据悉,竞聘期间还将成立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竞聘工作实施。而国家射管中心副主任、现任中国射击队总教练、奥运冠军王义夫将出任工作领导小组的副组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