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球迷抵制贝帅欲撕季票 穆帅:祝他好运

切尔西球迷抵制贝帅欲撕季票 穆帅:祝他好运

切尔西(微博 数据) 球迷抗议贝尼特斯执教

腾讯体育讯 贝尼特斯接替迪马特奥,出任切尔西新任主教练,此事在欧足坛引起巨大反响。那么各界都是怎么看待切尔西此次的换帅事件呢?穆里尼奥、温格、博阿斯、球员名宿、切尔西球迷等都有话要说。

穆里尼奥和温格

作为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身为一名教练如果被俱乐部炒了,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永远都不会开心的起来。但是这种情况太普遍了,我们都处在这种环境下。每个人都知道我热爱我曾经执教的球队,所以我也希望他们一切都好。我一直祝福所有教练好运,当然对于贝尼特斯也是如此。”对于自己的老对手,穆里尼奥毫不吝啬的送上了祝福。

身为性情中人的穆帅,评价比较偏感性一点。但温格的评价就一针见血了,教授非常诧异,贝尼特斯竟然会接受这样的短期合同。温格表示:“贝尼特斯入主切尔西让我惊讶,他有着很好的履历,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教练。我很惊讶,他仅仅执教切尔西这么短的时间,我很吃惊他接受了这份合同。”没有时间了解球队,没有时间磨合球队,贝尼特斯立即就得带队迎战曼城(微博 数据) ,并展开随后的赛季。这位名帅接受这样的短期合同,确实比较冒险。

迪马特奥的前任博阿斯也曾被切尔西解雇,他不愿对此次蓝军换帅发表过多评论,但是这位少帅却声援了迪马特奥,他表示:“这对迪马特奥来说是艰难的。我祝愿他以后的执教生涯顺利,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了两项重要的冠军,他如今的履历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之一,一个足总杯冠军,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但解雇他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决定,我真的不能发表评论。”

切尔西球迷

《镜报》形容,看到切尔西宣布贝尼特斯出任球队主教练,蓝军球迷上下都笼罩着愤怒的情绪。戴夫-约翰斯通,切尔西球迷杂志的主编,他表示:“贝尼特斯不应该成为切尔西主教练,他不是我们想要的。当他还是利物浦(微博 数据) 主教练时,对待我们(切尔西)不屑一顾,甚至是非常粗鲁的。每当出现错误,都是别人的错,而不是他的。”

还有切尔西季票持有者威胁,要撕毁或者退掉季票。这些死忠球迷非常讨厌贝尼特斯,因为西班牙教头在执教利物浦时,曾与穆里尼奥多次发生冲突,要知道穆帅在蓝军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可是很高的。因此,绝大部分切尔西球迷都非常不欢迎贝尼特斯。切尔西死忠Trizia Fiorellino表示:“贝尼特斯替代迪马特奥,这是可笑的,没有人想要贝尼特斯,他是错误的选择,切尔西球迷都不想要他。”

其他名宿

红军名宿、前德国国脚哈曼表示:“贝尼特斯是一名很不错的战术家,他的履历也很不错。他总是明确表示,他希望到英国工作,希望赢得奖杯。但是英格兰没有多少俱乐部有能力去赢得奖杯。”如今切尔西实力不错,且有机会去争夺本赛季联赛冠军,因此哈曼认为这是贝尼特斯愿意接任的原因。哈曼还认为贝尼特斯会给切尔西带来改变,并且很有希望带领蓝军在本赛季有所作为。

曼联(微博 数据) 中卫费迪南德在推特上表示:“哇,切尔西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这是疯狂的!”

桑德兰球员萨哈表示:“我无法相信迪马特奥被解雇,他的执教生涯可是有足够分量冠军的。”

民意调查

《太阳报》调查显示,75.6%的球迷认为,阿布解雇迪马特奥是一个错误的决定。57.9%的球迷认为,切尔西已经沦为老板阿布的玩偶。如果非要换帅,35.9%的球迷希望瓜迪奥拉接任,16.8%的球迷想要雷德克纳普接替,仅仅只有11.1%的人希望贝尼特斯出任切尔西主教练。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