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火箭终不再掉链子 新人辈出唯阿豪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火箭给主场球迷送上了一份感恩节礼物,在一度十分不利的情况下,他们凭借终场前打出的一个10-0攻击波,逆转取胜。而在比赛中,除了哈登,火箭青年军其他成员帕森斯、帕特森、史密斯甚至是道格拉斯,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但在队友状态飘红的同时,林书豪(微博)发挥依然不见起色,让他尽快恢复状态,是火箭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

本赛季,火箭已经不止一次在领先的局势下,在末节或者是在关键时刻被对手反超,这就像是一团心魔困扰着如今这支青年军。本赛季两负开拓者,火箭就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此前对阵黄蜂,他们也是在领先20多分的情况下险些被对手逆转。

不过今天,火箭将士们终于在主场观众面前扬眉吐气了一番。面对以防守著称的公牛,火箭在终场前3分多钟还以79-84落后5分,相信很多人都会认定火箭是凶多吉少了。但这次,火箭的年轻人没有放弃,队友投篮不中,哈登强行挤入篮下补篮得手。之后,球队凭借防守封住了公牛的得分,帕森斯造犯规,道格拉斯大心脏命中反超比分的三分球。火箭在关键时段打出一个10-0的攻击波,居然将比分逆转了回来,并彻底锁定胜局。

在关键时刻,火箭终于给力了一回,而这场胜利对于火箭年轻球员的意义是非凡的。他们将因此受到鼓舞,变得更加自信,也会懂得在以后的比赛中,如何在末节打好比赛。而不是像赛季初那样,一到第四节就不会打,从而痛失好局。

除了胜利,火箭还有不少的收获。比如帕特森,这位火箭新锐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上双,今天更是砍下20分和8个篮板,在攻防两端均有出色的发挥。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稳定的发挥和进步的幅度,那么他和阿西克的内线搭档值得期待。另外,哈登和帕森斯也延续了开季以来的不错发挥,就连道格拉斯本场比赛也是开窍,命中了反超比分的关键三分,并且稳稳4罚4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在球队其他球员表现越来越出色的时候,只有林书豪,状态依然低迷,他本场比赛9投仅2中,只得到4分却有5次失误。糟糕的命中率,低效率的攻防表现,让他在第四节仅仅出战了2分钟左右,就被摁在了板凳席上。很显然,林书豪必须要尽快找回状态,恢复信心,否则他恐怕要被他的同龄队友落在身后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