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忍!佛帅下课因弃用托雷斯!T9克死蓝军3帅

残忍!佛帅下课因弃用托雷斯!T9克死蓝军3帅

英媒曝佛帅下课因弃用托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英国《太阳报》曝光了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帅迪马特奥下课的内幕,在与尤文(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关键战赛前,蓝军老板阿布下令佛帅必须使用托雷斯,但迪马特奥无视阿布旨意,没有让圣婴首发,这惹怒了阿布,并导致其随后被解雇。

在昨天(北京时间21日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0-3惨败给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当地时间21日凌晨02:30,切尔西全队乘坐的飞机降落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直到凌晨04:00,切尔西一行才返回到科巴姆基地。然而此时等待迪马特奥的却是一场暴风雨,《太阳报》称,阿布早已打电话告诉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及首席执行官古尔利,他决定解雇迪马特奥。就在凌晨四点,阿布的这两位心腹,向迪马特奥宣布了他被解雇的消息。

佛帅好歹也率领蓝军勇夺过欧冠冠军,切尔西如此仓促的解雇他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蓝军给出的官方说法是由于球队近期战绩不佳,这个原因确实合情合理,但迪马特奥下课的直接诱因是什么?究竟是什么事情让老板阿布的耐心终于消失殆尽?今天英国媒体给出了答案。

《太阳报》透露,佛帅下课的直接原因是违抗阿布旨意。在与尤文图斯的欧冠生死战赛前,鉴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阿布亲自出马过问战术,蓝军老板给迪马特奥下令,必须让托雷斯出任首发前锋。阿布干预球队战术的作法让迪马特奥十分反感,佛帅最终排出了无锋战术,弃用托雷斯。迪马特奥无视他的旨意,这让阿布十分恼火,最终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切尔西便宣布解雇佛帅。因此,迪马特奥违抗阿布旨意,是他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阿布素来喜欢干预球队战术,这点俄罗斯富豪前科不少。穆里尼奥时期,阿布3000万英镑高价买来舍甫琴科,硬塞给狂人,这让穆帅十分恼火,并多次导致穆帅与阿布发生冲突。之后,阿布并没有收敛,又花费5000万英镑买来托雷斯。下来发生的事情大家都耳熟能详,《太阳报》毫不客气的称,托雷斯堪称主帅杀手,“克死”了一位又一位主教练。从名帅安切洛蒂,到少帅博阿斯,如今又是欧冠冠军教头迪马特奥,这些人下课的原因,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无法激活托雷斯。

不过托雷斯如今的表现又怎么可能让教练信任?《太阳报》举例,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迪马特奥就弃用托雷斯,直到第84分钟,托雷斯才上场,到最后最为关键的点球大战里,身为前锋的托雷斯竟然无缘罚球,这堪称奇耻大辱。因此托雷斯表示,上赛季对他而言是非常失败的。之后托雷斯发牢骚:“对于下赛季,谁能告诉我要发生什么?我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在球队中,我会被寄予什么样的期望?”阿布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他,蓝军老板买来了阿扎尔、奥斯卡等技术型中场,来帮助圣婴。然而本赛季托雷斯表现依旧疲软,最终再一次因他导致球队教练下课。

对于迪马特奥来说,因为这样的原因下课,确实也有点憋屈。佛帅为蓝军带来了欧冠冠军,到最后却要为保全身为教练的尊严而战,哪怕是要付出下课的代价。不过迪马特奥却表现出了风度,佛帅虽然遭到解雇,但他还是感谢了所有人。他表示:“对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我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不用避讳我对切尔西的激情。我要真心对所有教练组、球员,当然还有切尔西球迷说声谢谢,我要感谢球迷们对我巨大的支持,感谢他们在球队危急时刻对我无条件的支持。我祝愿切尔西在本赛季余下赛季取得成功。”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贝尼特斯履历】贝尼特斯的执教生涯从皇家马德里开始,曾带领青年队和预备队取得成功,此外他也担任过一队主帅博斯克的助手。执教瓦伦西亚时,他曾带领球队成为西甲和欧洲联盟杯双冠王,但他最著名的教练生涯是执教利物浦时期,特别是2005年那场惊心动魄的欧冠决赛。http://url.cn/8OcHgO
    2012-11-22 05:13:39
  • 颜强听众:
    切尔西。输给尤文,回到伦敦,是周三凌晨3点,欧冠主帅迪马特奥没能见到阳光就被解职。接替他的,很可能是贝尼特斯,一个重要原因是贝尼特斯最可能激活托雷斯。此外切尔西还在积极联系德罗巴,希望他能在参加非洲杯之前,回到切尔西打一段短工,目前国际足联正在审核这样非转会窗口内的租借。
    2012-11-22 03:04:03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