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励志帝腾讯微访谈:感谢篮球期待见姚明

篮球励志帝腾讯微访谈:感谢篮球期待见姚明

瞿诗涛做客腾讯微访谈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瞿诗涛,一个年轻的大学生,人称“篮球励志哥”。他今天做客腾讯微访谈,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在访谈过程中,多次感谢篮球,感谢篮球改变了他的生活,让他更加的自信和开朗。小瞿还透露,他的偶像是姚明,自己很期待能够见到他。

有网友问小瞿对篮球有怎样的感情。小瞿回答说:“谈到篮球,回想已经爱上他十多年了。从最开始的羡慕别人投篮进球,到后来自己去尝试接触,到后来对他的痴迷。这一路走来,我想我对篮球的感情非常的复杂,有时我会想,如果我没有看到别人打篮球,如果我没有接触篮球,我的生活会怎样?但是这个世界没有如果。感谢篮球给我的生活带的改变。”

这已经是小瞿在接受微访谈过程中,第二次说感谢篮球了。之前再有网友问小瞿,篮球给你带来什么的时候。小瞿就回答说,篮球带给了他非常多的惊喜,让他更加的自信、乐观,也让他交了非常多的朋友。从小瞿的只言片语之间,我们完全可以看出,生活可以残缺你的身体,但无法占领你勇敢的心。只要你愿意,生活永远都是灿烂的。

“具体的练习倒记不住了,但刚开始学篮球受伤是经常有的,摔跤也很正常。”小瞿说。篮球改变了小瞿的生活,但他学打篮球的过程,却充满了艰难了崎岖。腾讯体育在之前的采访中了解到,小瞿在高中打球的时候,有一次严重摔伤。他拄拐杖的右手严重摔伤,都几乎可以看到骨头了。但小瞿坚持了下来,并最终打得有模有样。

作为一个独腿男孩,他打篮球有没有遇到什么不便?“ 谢谢你的问题,这个问题也是一直困扰我的问题。因为在陌生人看来,我是不会打球的。因为身体这样,但第一次刚开始打的时候,他们不会碰我,看到我总是进球后就开始防我的,到后来成为很好的朋友,所以说现在我也慢慢适应。”小瞿说。

小瞿现在热爱篮球,并且还打得不错,他的偶像是姚明。在有网友问,如果他见到姚明,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小瞿如是说:“如果能见到我的偶像姚明,想问的问题太多了。哈哈!首先我想问他是,他在NBA(微博)这么多年,膝盖和脚都受过许多伤,他是怎么一直坚持下来的。其次,也是个开玩笑的问题,我想问他的偶像是谁?哈哈,太期待了,也不知道这一天会不会到来。”

现在腾讯体育已经联系NBA官方,安排小瞿和姚明的会面,我们这里祝福小瞿能最终圆梦,见到自己的偶像。(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瞿诗涛听众:
    对于这份祝福,我非常的激动!谢谢大洋彼岸的明星对我的关注,感谢NBA对我的关心,也谢谢媒体包括央视、腾讯等等对我的报道。同时我想最得感谢的是许许多多的网友、篮球爱好者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因为你们的这些祝福才让我一直坚持着。在最后我也送一份祝福给大家,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谢谢!
    2012-11-22 09:58:07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