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英超新霸主?NO!在欧冠还是一只小菜鸟

曼城英超新霸主?NO!在欧冠还是一只小菜鸟

群星云集换不来晋级

腾讯体育讯 看着多特蒙德在客场大虐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想必曼奇尼心里滋味不是很好受,因为曼城(微博 数据) 在主场都被阿贾克斯逼到了绝境。或许这种多米诺联想下,曼城小组不出线也就很正常了。但是连续4年5.72亿英镑的投资,再加上上个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身份,曼城小组不出线就让人大跌眼镜。况且这又是蓝月亮军团第2次踏进同一条河流,看情况金钱再多难买小组出线。

在今天与皇马(微博 数据) 恶战之前,曼城早已身处悬崖边,仅存的理论希望是曼奇尼媒体面前嘴硬的“精神食粮”,但是面对皇马的凌厉攻势,哪怕裁判接连出现偏袒主队的判罚,也未能影响最终的结果。1比1的平局之下,曼城只能在最后一轮中去争夺个欧联杯的资格,有点讽刺之意。

赛后曼奇尼苦笑着,“我希望明年再战欧冠(微博 专题) 的时候,我们的经验会更加丰富。”此时面对媒体采访曼奇尼这样说着自己心中的无奈,不过英媒体早已经发难,“迪马特奥已经结束了执教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征程,曼奇尼或许也会走上这条路。”英媒体并不是危言耸听,连续两个赛季欧冠小组赛出局已经让曼奇尼耳边萦绕着下课声。

如果说上个赛季曼城小组出局还有“欧冠菜鸟”这样的理由搪塞,但是本赛季曼城就很难再寻理由。虽然两季都进入死亡之组,但是曼城失败的轨迹让人无法理解。本赛季与阿贾克斯的两回合交锋成为球队出局的根源,曼奇尼的欧战指挥也被媒体诟病。讽刺的是多特蒙德本赛季则是活生生的将曼城踩死。

因为上个赛季中多特蒙德欧冠战绩也是一团糟,但是如今难兄难弟只剩下曼城一人。德甲球队则是风生水起力压皇马小组第一,这种情况下曼城的欧冠成绩更是让人无法接受。而是什么原因导致曼城这样的欧冠悲剧呢?英媒体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主帅曼奇尼,“意大利人在意甲(微博 专题) 执教时欧冠战绩就不出色,而如今执教曼城也是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如此高的投入下,曼城欧冠中步履维艰,曼奇尼应负有主要责任。”

当然面对这样的质疑,曼奇尼现如今也只能默然接受。毕竟在阿布扎比财团入主之后,曼城4年多的时间内投资接近6亿英镑,这只是球员的转会费。还不算球员高昂的工资,换言之球队花了近6亿英镑的投资却换不来一个欧冠小组出线,着实的是一个讽刺。而大把大把的球星堆积下,曼城战绩得不到提升,曼奇尼的确负有责任。

与曼城大把烧钱相同的还有切尔西,卫冕冠军本季欧冠小组也出线困难。这不折不扣的证明,金钱可以带来球星,但是不能带来一切。曼城想要在欧冠上寻求突破,单是钞票还不足以。要知道当年阿布入主切尔西之后,也是蛰伏了近9年才在欧冠上收获冠军,属于曼城的路还有很长,纵使他们在英超可以笑道最后,但欧冠上连续两季的小组出局依然证明蓝月亮还是“欧冠菜鸟”!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