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南快报:CBA让球迷掏钱买票 是项系统工程

这年头,不涨价的通常都被认为不招人喜欢,敢涨价的通常又会不约而同说“成本上升”。可是说实话,CBA 的球票涨价,似乎跟这两者都没有太大关系。

或许,这个赛季开始露头的涨价潮,不过是为了看麦蒂,看阿里纳斯。这种享受,无疑是把一直以来球迷们几乎只求为主队获胜鼓与呼的状态,瞬间拔高了两个层次,原来CBA 的比赛好看与否,也可以跟胜负没那么大关联。冷静下来再看,CBA 俱乐部们今年的球票销售新策略,显现的还是大家刚刚萌芽的“市场化”意识。不同场次不同票价,这就跟春运期间火车、长途汽车上涨票价一样,并不能完全体现经营能力。况且,但凡是想做百年老店,就万万不可每年指望着靠引进几个NBA(微博)大牌来挑逗球迷。

不难预测,这个赛季鸣锣收兵时,17 家俱乐部盘点票房,又会一如既往地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会卖几百万,有人会卖几千万。差一个“0”,决不仅限于谁有NBA 大牌。CBA受现实所限,多数球队的主场体育馆的确只有三五千个座位,可若是真的愿意费心思、舍得向球迷示好,能做的事情就远远不止请一两个大腕。

让球迷掏钱买票,这是一项系统工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