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球票:麦蒂身旁看球每场1万 北京票价翻倍

本报讯 看一场CBA要花多少钱?答案恐怕出乎人们的预料。新赛季CBA本周末就将揭幕,各队近日纷纷公布了新赛季主场球票的价格。拥有大牌明星的北京、上海和青岛的票价都有了明显的上涨,比如今年想看一场麦蒂的主场比赛,最贵的VIP票高达1万元。

本赛季青岛主场散票价分为7个档次,最低30元,最高从去年的200元涨到了500元。如果想近距离看到麦蒂,那就得花费上万元购买场边的位置了。有麦蒂签名的VIP票一场比赛总共只有10张,售价为1万元一张,位置是特别定制的,像NBA(微博)一样,就在板凳席旁。

票价涨幅最大的还是卫冕冠军北京队,他们本赛季的票价整体涨幅在50%上下。套票方面,北京队上赛季为1280元、2880元和4160元,这个赛季增加到四档,分别是2900元、4600元、6200元和9900元。

引入阿里纳斯的上海队只是小幅提升了价格,而上海队在宣布签下阿里纳斯前后4天就卖出400套季票,这一数字已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