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某豪门新星乱搞女球迷 称下不了床走不了道

曝某豪门新星乱搞女球迷 称下不了床走不了道

是谁呢?

腾讯体育讯 又到一年休赛季,这个时段往往是中超球员们外出散心的季节,曝某北方豪门队内一名潜力新人在出游时与女球迷搞到了一起,之后还向队友吹嘘自己的房中御女术,称女球迷第二天根本下不了床,走不了道。

作为职业球员,男性荷尔蒙的分泌远超普通人,这让他们更富雄性魅力,同时也有更多的压力需要释放,这种压力不单单是在球场上。结束一个艰苦的赛季后,某北方豪门的潜力新人选择外出散心,而在异地的夜店,他碰到了一位痴迷足球的女球迷,巧合的是这位女球迷与他来自同一个城市,喜欢的球队也正是这位新人效力的球队。

无需多言,在酒精的作用下,两人在那个夜晚就没有分开。个中细节我们无从得知,但这位潜力新人事后却向队友炫耀自己的房中之术:第二天她都下不了床,走不了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新人有一位公开的女友,他还曾公开秀过恩爱,不过面对主动“献身”的女球迷,他显然是来者不拒。据圈内人称,他也不是第一次利用自己球员的身份与女球迷发生超友谊关系。

不知是否因场外的夜生活分散了他在球场上的精力,在前一年还有出色表现的他,本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而与他同一拨国字号队伍的球员不少都在中超打上了主力。

未来是迷离在红裙下,还是重新在绿茵场找回状态,只能看他自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