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新秀榜:妖星稳居榜首 状元因伤跌至第4

官方新秀榜:妖星稳居榜首 状元因伤跌至第4

官网新秀榜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微博)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开拓者控卫利拉德持续稳定出色的发挥,连续占据头名位置。山猫榜眼吉尔克里斯特渐入佳境,已经蹿升至次席,倒是状元戴维斯,受到伤病困扰,目前已经跌到了第4。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在开拓者战胜公牛的比赛中,利拉德在球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在最后1秒完成了扣篮(微博),引起对手的不满。利拉德这种行为是对对手的不尊敬,但他只是个菜鸟,还需要继续学习联盟一些不成文的规矩。而赛季到目前位置,利拉德都表现都相当成熟,他场均贡献19分、6.1次助攻和1.5次抢断,并且命中24个三分球,这些数据都领先其他所有新秀。

2、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山猫在过去5场比赛中居然赢得了4场比赛,球队胜场数超过负场数,这绝对离不开吉尔克里斯特的贡献。山猫榜眼在过去6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得分上双,并且场均贡献新秀第2的7.2个篮板和第4的11.7分。克里斯特尔斯现在是渐入佳境,如果戴维斯继续因伤缺席,那么他将会稳稳占据前2的位置。

3、哈里森-巴恩斯勇士

过去4场比赛,巴恩斯场均贡献17.3分和8.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9%,这助他大大提升了在榜单上的位置。在战胜小牛的比赛中,巴恩斯全场轰下20分12篮板,三分球6投4中,表现相当出色。

4、安东尼-戴维斯(黄蜂

由于脚踝伤,戴维斯缺席了周三的比赛,这个伤病是他目前最大的问题。如果戴维斯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完全可以献上统治级的比赛。在之前对雄鹿的比赛中,戴维斯全场就砍下28分和11个篮板。

5、阿历克斯-舍维德(森林狼

在乐福(微博) 和卢比奥回归之前,舍维德在尽力帮助球队,他的状态和表现也不断提升。舍维德场均可以送出4.2次助攻,新秀中仅次于利拉德,他还可以得到10.4分,排在新秀第7。过去3场比赛,舍维德场均更是得到17分,他非常适合森林狼,给予球队全方面的帮助。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迪昂-维特斯(骑士)、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凯尔-辛格勒(活塞)、乔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奥斯丁-里弗斯(黄蜂)。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