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感冒好转将战公牛 大胡子回归助阵林书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CBS体育》报道,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公牛,不过赛前他们终于等来了一个好消息。球队头号得分手哈登表示他的感冒已经有所好转,将会出战今天的比赛。而对林书豪(微博)而言,哈登的回归,将会大大减轻他在进攻端的压力,能够更好地应付公牛强硬的防守。

哈登赛季初被交易至火箭,并且马上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而新赛季,哈登的表现的确没有让球队失望,他场均可以贡献24.2分、4.3个篮板和4.7次助攻,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球员。

不过最近两周,一种流感病毒肆意侵袭着NBA(微博)球队的更衣室,热火两大巨星韦德(微博)詹姆斯就先后被感染,韦德还因此缺席了比赛。而现在,哈登也正饱受这种病毒的困扰,他在上场比赛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带病出场,但仅仅打了上半场比赛就被迫提前下场休息。该场比赛,哈登6投1中,仅仅得到6分,状态大受影响。

哈登状态不佳,对火箭影响不小,那场比赛他们半场就落后了爵士17分,最终饮恨而归。而下半场哈登未能登场,林书豪只能在防守端独力维持球队,他肩上的压力更加繁重。上半场,林书豪命中率还不错,但在下半场,他遭遇了更严密的防守,最终全场15投仅仅5中,这已经是他连续6场比赛命中率未能超过40%。

因此对阵公牛,如果哈登无法出场,那么这就意味着林书豪在面对对手强大的防守压力下,独力组织球队进攻。以林书豪目前的状态,他恐怕很难有理想的表现。所幸在经过1天的休整之后,哈登感冒恢复得还算不错。

当地时间周三,哈登在赛前表示,他现在感觉好了很多,已经可以出战与公牛的比赛。这对火箭而言是个利好消息,球队现在对哈登十分依赖,他们要靠他得分、突破、组织和造对手犯规。而哈林组合再度联手,这两人可以个人攻击,也能组织进攻,将极大缓解火箭队的进攻压力,尤其是在球队替补德尔菲诺出场成疑的情况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