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米兰0-0暂平安德莱赫特 法老博扬无建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时45分(比利时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20时45分),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C组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微博 数据) 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战成0比0平。

欧冠小组赛战罢4轮,AC米兰1胜2平1负积5分暂居第二,安德莱赫特1胜1平2负名列第3。同组中的马拉加(微博 数据) 积分达到10分已经铁定晋级,因此对于AC米兰和安德莱赫特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小组剩余出线权的归属。如果红黑军团能够击败安德莱赫特,就将在竞争中占据主动。为了晋级16强的入场券,双方势必全力一搏。

AC米兰今天排出4312阵型,博扬艾尔沙拉维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前腰,诺切利诺、蒙托利沃和德容联袂登场。后卫线上,梅克斯耶佩斯搭档中卫,康斯坦特和德西利奥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第13分钟,姆博卡尼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约瓦诺维奇的攻门被阿比亚蒂用脚挡出。一分钟后,安德莱赫特再获良机,但普雷特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蒙托利沃右路传中,博扬头球回敲,博阿滕抢射被安德莱赫特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