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仁亮抵达广州腾讯接机 随后将参加恒大首训

冯仁亮抵达广州腾讯接机 随后将参加恒大首训

冯仁亮和球迷合影

腾讯体育11月2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九点余钟,前上海申花国脚冯仁亮乘坐国航航班CA1395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几名恒大球迷前往机场接机,并在B2到达出口第一时间索要签名和进行合影留念。

尽管从昨晚开始,羊城就遭遇连续的雨水洗礼以及雾气的笼罩,但是几名广州球迷依然早早便乘坐地铁来到白云机场,静候广州恒大(微博)新援冯仁亮的到来。虽然对冯仁亮的名字如雷贯耳,但是对国脚级球员一向不太感冒的广州球迷却对冯仁亮的相貌印象不深,个别球迷为了避免认错人的尴尬,现场拿起手中的IPAD进行搜搜查询。

虽然羊城整日受雾气笼罩,但是冯仁亮乘坐的航班依然准时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在行李提取区等待托运行李的时候,身着灰色休闲衣的冯仁亮显得颇为孤独,没有一名乘客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不少乘客甚至都未认出这名赫赫有名的年轻国脚。直至前来接机的球迷争相与冯仁亮索要签名和进行合影留念时,一些资深的球迷也隐约认出了这位眼前的国脚。

20日上午,恒大官方正式宣布国脚冯仁亮加盟球队,而就在19日当天,冯仁亮的转会和注册手续才在足协刚刚完成。虽然广州恒大在27日举行双冠王庆功宴后,将从28日正式进入赛季休假期,但是冯仁亮依然选择了在21日球队集结日当天抵达广州报到。明天下午,冯仁亮将参加广州恒大的首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