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仍相信会成全明星 安东尼对我很好

林书豪受伤病影响 本赛季表现欠佳

林书豪(微博)受伤病影响本赛季表现欠佳 坚信自己终将成为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林书豪在休斯敦表现不佳,关于他“离开纽约反而让尼克斯更好”说法越穿越盛,尤其是当本赛季加盟尼克斯的雷蒙德-菲尔顿表现更加出色的时候,外界的口径几乎一致指向了林。然而林在接受ESPN纽约采访的时候相信,自己在未来仍然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全明星球员。

“未来的某个时刻,我会成为全明星球员。”林书豪说,“现在我距离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未来的某个时间点,我会成为全明星,每年我都在尽量让自己变得更出色,只要我继续雕琢自己的技术,解决存在的问题,我绝对认为我有机会成为全明星。”

目前不仅火箭的战绩(4胜7负)不能够给林撑腰,林自己的数据也说不过去。11场比赛过后,林书豪场均只能贡献10.5分6.6助攻,投篮命中率暴跌到了34.2%,三分命中率仅为24.2%。而取代他成为尼克斯主控的费尔顿场均贡献15.5分6.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也有36.4%。同时尼克斯目前8胜1负排名东部榜首,没有林之后,他们确实变得更好。

“我觉得他们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防守很好,这是伍德森教练的特长。他们的阵容极具深度,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现在他们彼此信任,相信教练打造的体系。”林书豪说。

而当记者特意询问林书豪是否会看菲尔顿的数据时,林书豪说:“不会特意看他的,而我会看尼克斯每个人的。11月24日我们将对阵尼克斯,那不是我和菲尔顿之间的较量,而是火箭和尼克斯之间的。”

“总之我不会和他比较,我不清楚他的数据。我只想着让我自己变得更强,我不想被一些琐事分心,这样会影响我的表现。”林补充道。

今年夏天,林书豪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火箭曾经为林开出了第一份4年288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斯表示他们会匹配这份合同,不过火箭很快提高价码。

“那天我训练结束后经纪人告诉我‘这是你的新合同(3年2500万美元)’。”林回忆道,“然后我问他‘之前的合同怎么了?’,他告诉我那份合同已经是过去式,火箭开出了新合同。”

尼克斯在宣布放弃林书豪之前,签下了雷蒙德,林书豪说,当尼克斯签下菲尔顿的时候,他就已经感觉到自己将会离开纽约,“只不过还不能确定。直到尼克斯总经理格鲁沃德告诉我‘很不幸,我们无法匹配合同,祝你未来顺利’的时候,我才确定。”

“然后我觉得自己应该改变心态,因为我知道自己将会离开纽约了。我们的电话就打了1分钟,他们做出了对自己最关键的决定,我必须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林说。

当火箭向林书豪开出报价之后,卡梅隆-安东尼曾经表示,这份合同有些荒谬,林书豪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整件事情的情况,“不知道他是怎么说的,没看过上下文,也不介意。”林说,“当初我在尼克斯时他对我很好,我没被他的话困扰,这是实话。”

林书豪承认,本赛季表现不佳和膝盖手术有很大关系,他距离自己最佳弹跳、爆发力还有很大一段距离。24日火箭主场对阵尼克斯后,他们将在12月前往麦迪逊花园,那将是林首次返回麦迪逊。

“我不知道自己到时候会怎么样,我不会想太多,希望一切能够自然。这不过就是一场比赛,我想我会和前队友们开些玩笑,然后走上比赛,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曾经在尼克斯享受过一段美好时光,但现在,我已经走进人生新篇章。”(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