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管舞国家队队员聂志鹏:我要为中国拿冠军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其实任何一个钢管舞国家队的选手们出征国际钢管舞竞技舞台时,都怀揣一个梦想,那就是夺冠。

聂志鹏,四川组建的钢管舞国家队并担任队长,有点害羞腼腆,他表示其实为今年11月10日在俄罗斯举办的最权威国际钢管舞世锦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他仔细研究了即将参加这次世锦赛选手们的视频和动作,扬长避短,还专门请钢管舞届无人不知晓的林牧老师为他编舞。

“这次我回到家乡休整,其实就是为了这届俄罗斯(微博)举办的钢管舞世锦赛,这样我才能集中全部的精力和队友们投入训练,而且还可以每天吃到妈妈做的香甜可口的真宗川菜”和聂志鹏混熟了之后,发现他其实非常健谈。

“我希望能为泸州、为四川、为中国夺得第一个钢管舞世锦赛的冠军,拿第一枚世锦赛金牌。”聂志鹏向记者道出了他最真实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