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祖母级选手跳钢管舞 致谢中国钢管舞第一人

近几年,钢管舞行业的发展推动了整个钢管舞市场经济,而钢管舞行业发展的同时这项健身型运动也越来越全民化,时至今日,许多的大龄爱好者也被其独特的魅力所吸引,并加入到钢管舞健身的行列中。

昨晚,江西卫视《深度观察》于9点15分播出了“61岁老奶奶为何跳起了钢管舞?”的特别节目,并勇夺当晚电视专题节目收视率第一。担任此次节目主持的是旅游卫视副台长曹景行先生,他和众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一样,本来怀着好奇的心态,替广大观众了解孙凤琴奶奶为何以61岁高龄要跳钢管舞,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最后竟然引发诸多尖锐的社会话题,特别是老年人的老年生活问题,节目的录制工作在不知不觉中持续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现场讨论异常激烈。

2012年8月8日-9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的首届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选手,她就是南京华翎钢管舞选送的61岁选手孙凤琴。当时组委会考虑到孙奶奶的年龄,特意增设了老年钢管舞组,孙奶奶一举获得了这个组别的金奖!至此,孙奶奶也一夜窜红,红遍了全国。孙奶奶一直把这个金奖当做她的最高荣誉悬挂在家里的客厅里。异常珍惜。

由于孙奶奶的年龄较大,出于对她健康的关心,她的老伴、同事、朋友都纷纷反对她练习钢管舞,但她已经被钢管舞独特的魅力深深的吸引,无法自拔,至此她义无返顾的去坚持她的钢管舞之路。据了解,孙奶奶曾经练过瑜伽学过拉丁扭过秧歌,但都感觉到很不过瘾,由于钢管舞的出现,她感觉自己的老年生活突然有了激情和希望,钢管舞也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

她开活泼率真的性格已经深深的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真正有幸能接触到孙凤琴的朋友一定会对她肃然起敬,脸上看不到任何的伪装和修饰,总是把最阳光最灿烂的一面回报给社会,她的善良使得她拥有一份来自老伴最真挚朴实的爱一直伴随着她变老、永远不需要她去长大。

当她刚接触钢管舞时得知中国钢管舞的创始人是罗兰老师时,她就表示很感谢罗兰老师,她说:她能想象到当年的罗兰老师是顶着多大的压力去推广钢管舞的,当她得知能使自己不费催费之力就可以爬上钢管的靴子也是罗兰老师发明并申请了国家专利时,更是激动万分,在节目录制现场,见到罗兰老师的第一眼后,她竟然没能控制得住,上台紧紧的抱住了罗兰老师。

节目录制完毕后,孙奶奶和她的老伴早已等候在江西卫视楼前要求和罗兰老师合影留念,她说:早早的就听说了罗兰老师的名字,8月份去北京比赛时也没找到机会和罗兰老师说上一句话,今天终于再次见到罗兰,没想到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当下孙奶奶表示一定要好好帮帮她的罗兰妹妹在全国推广健康的钢管舞,以表谢意。

感谢孙奶奶对钢管舞事业的支持及付出的努力,同时也祝福孙奶奶在她的钢管舞之路上越跳越健康,越跳越美丽。

中国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官方网站:www.wpdc.c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