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体坛赛场失禁尴尬:女举成灾害易发地

腾讯体育讯 近日关于马拉松男选手乳头易磨损的报道引起无数网友关注,事实上马拉松选手除了可能面临“奶疼”的悲催以外,研究还表明有可能意味着失禁。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医学院梅琳达-阿伯内西博士说,“由于马拉松长时间在路上跑上跑下会增加体内压力,导致压力性失禁。”尿失禁(UI)由于膀胱括约肌损伤或神经功能障碍而丧失排尿的自控能力,使尿液不自主的流出,而女性更容易受UI影响,是男性的两倍。根据他介绍在运动期间尤其是马拉松举重这些运动很可能会引起失禁。

其实,体坛除了马拉松以外,其他项目也有选手曾遇到着这种失禁的尴尬状况,即使是身经百战的运动员也难免有憋不住的尴尬,毕竟人有三急,他们也不过是凡人而已。在今年伦敦奥运赛场上就曾出现这样尴尬的一幕,一名女子举重队员在试图举起127公斤级的杠铃时小便失禁,刚好被镜头捕捉到。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举重女选手出现失禁情况,此前就曾有女选手举重举到大小便失禁。看来举重是“受灾”最严重的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