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阿尔滨球员甩卖无关合并 挂牌不到八人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微博) 准备甩卖球员的传闻,一度被看做是大连足球合并的一个开始。近日一位阿尔滨人士解释说,球员进入转会市场,和合并一点关系都没有,这是正常的球队调整,而且人员也远远没有二十多人。

近日有消息称,阿尔滨准备甩卖二十名主力球员。在大连两支球队准备合并的情况下,这个消息似乎是合并的一个风向标。据了解,大连足球合并近期依然不会有消息出来,因为阿尔滨集团正在等待有关方面的态度和决定。

这次阿尔滨队球员甩卖,完全是阿尔滨俱乐部的行为。一位俱乐部官员说:“这次球员进入转会市场,和合并没有关系。”他解释说,即使不存在合并,这些球员也将进入到转会市场中,因为他们当中有的是合同到期,俱乐部认为没有续约价值,还有的是年轻球员,根本打不上比赛,考虑球员的个人发展,允许他们进入到转会市场。

据记者了解,这次被告知可以找下家的球员包括常琳(微博)、杨林(微博)、吴庆(微博)等老球员,以及孙昊晟(微博)、詹伦豪(微博)、吕政(微博)等年轻球员。其中常琳在本赛季里还有出场纪录,杨林和吴庆基本上打不上比赛,在他们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明确不和他们签约了。

阿尔滨作为一支从乙级联赛升上来的球队,队中有多名立下汗马功劳的升级功臣。现在他们已经不具备征战中超的实力,上赛季郭辉(微博)选择退役,这个赛季结束后,杨林、常琳和吴庆也需要考虑去向了。至于孙昊晟、詹伦豪等小将,虽然有人合同在身,但是阿尔滨俱乐部从目前球队的整体实力分析,他们根本在球队中打不上比赛,与其让他们在预备队中虚度时光,不如让他们自寻一条“生路”。

“其实哪有什么二十多人甩卖,我们阿尔滨队一共有多少人,大概不到八名球员。”阿尔滨一位负责人说。

(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