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代快报:别迷恋哈林组合 他们当不了救世主

10天前火箭战胜活塞,“哈林”庾澄庆在微博发照片庆祝,照片中庾澄庆身披火箭7号球衣,并为自己PS上了一把大胡子,调侃自己才是真正的“哈林组合”。但最近几天,庾澄庆再也没在微博上花半个字提“哈林组合”——火箭已经三连败,庾澄庆自然不会拿“哈林”出来得瑟了。

“哈林组合”到底怎么了?为何两人在赛季初那般神勇,现在却又屡现“无力感”。答案其实很简单:詹姆斯·哈登不是勒布朗·詹姆斯,林书豪(微博)也不是克里斯·保罗。哈登从雷霆转投火箭之后,确实打过几场惊艳的比赛,那种情况与林书豪上赛季在尼克斯的“一炮而红”差不多。而林书豪也在与哈登的配合下,成功扮演“火箭男二号”,让人们有了“哈林组合”将拯救火箭的错觉。

但自从火箭的进攻方式被对手熟悉之后,“哈林组合”开始焦灼,再加上哈登“抢”得火箭老大位置,牢牢控制住了火箭的球权,这样一来,同样需要大量持球才能发挥的林书豪,变得相当不适应,表现自然往下滑。而哈登毕竟不是铜皮铁骨的勒布朗·詹姆斯,也不是综合能力素质高超的科比(微博),更不是无所不能的乔丹,所以一场一场扛下来之后,这哥们最近终于感冒大爆发,昨天还累倒了。

林书豪不适应“无球可持”,哈登又拼命把自己当“战神”,再加上火箭其他得分点基本不稳定,内线的阿西克又被认为“只会抢篮板,根本不会得分”,这样一来,只要对手封死住火箭外线,火箭基本就没什么戏唱。

从目前这种情况来看,“哈林组合”真当不了火箭的救世主。再说,火箭实力也就这样,只是大伙之前被“哈林组合”刺激了一下,于是就有了不切实际的幻想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