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大将军来CBA是好事 我不羡慕我有老马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上海队已经磨刀霍霍,准备客场挑战北京队,北京队也开始研究对策。闵鹿蕾(微博)昨天表示,阿里纳斯加盟CBA是好事,“不过科比(微博)来了我也不羡慕,因为我有老马”。

在与上海队的比赛开始前,篮协将为北京队举行颁发总冠军戒指的仪式。闵鹿蕾说:“这是荣誉,但我也担心队员们会因此分了神,希望大家还是能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上。”上海队在休赛期人员变化不小,引进阿里纳斯、DJ·怀特、台湾球员张宗宪等人,对此闵鹿蕾说:“我们对这些球员不太了解,最近一直在研究上海队的季前赛录像。”闵鹿蕾特别说到了阿里纳斯,“大将军加盟上海是好事,肯定会提高CBA的关注度,但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别管那么多”。

马布里(微博)昨天也谈到了大将军,“他是个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他会在CBA站住脚,取得不错的成绩,很期待我们的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