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矿工5-2大捷 里尔胜送拜仁瓦伦晋级

欧冠综述-矿工5-2大捷 里尔胜送拜仁瓦伦晋级

夸神延续自己最近的好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五轮交锋全面展开。E组的顿涅茨克矿工大胜北西兰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大胜切尔西(微博 数据) 排名第二;F组的瓦伦西亚1比1战平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两队携手晋级16强;G组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3比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提前出线;H组的加拉塔萨雷小胜曼联(微博 数据) ,他们将和克卢日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席位。

E组:

北西兰2-5顿涅茨克矿工

第24分钟,约翰边路传中,诺斯特兰德右脚攻门成功,北西兰1比0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后,威廉送出直传球,阿德里亚诺右脚射门命中,顿涅茨克矿工扳平比分。第29分钟,姆蒂利加妙传,洛伦岑的进球帮助北西兰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44分钟,威廉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顿涅茨克矿工再度扳平比分。第50分钟,斯尔纳角球传中,威廉远射命中球门右上角,顿涅茨克矿工3比2反超取得领先。三分钟后,特谢拉边路传中,阿德里亚诺攻门命中右下角,顿涅茨克矿工4比2扩大领先优势。第81分钟,科斯塔头球摆渡,阿德里亚诺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顿涅茨克矿工最终5比2大胜北西兰,升至小组第一位。由于领先排名第三的切尔西3分,且比较双方战绩拥有客场进球数的优势,顿涅茨克矿工已经提前一轮锁定晋级资格。

尤文图斯3-0切尔西

第38分钟,皮尔洛禁区外远射,球打在夸利亚雷拉身上变线飞入球门,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第61分钟,阿萨莫拉禁区左路横传,比达尔跟进攻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90分钟,比达尔助攻,乔文科抢在出击的切赫之前捅射成功,最终尤文图斯3比0大胜切尔西,升至小组第二位,切尔西则落到第三位。

F组:

鲍里索夫0-2里尔

比赛的第14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西迪比远射命中球门左上角,里尔1比0领先鲍里索夫。第31分钟,迪格内边路传中,布鲁诺小禁区内射门命中,里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西迪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此后里尔没有给对手进球机会,最终2比0击败鲍里索夫。

瓦伦西亚1-1拜仁慕尼黑

第33分钟,巴拉甘飞铲阿拉巴,被主裁判韦伯红牌罚下。第77分钟,菲古利前场断球后连续过人后射门,球打在丹特腿上弹入网窝,瓦伦西亚1比0取得领先。第82分钟,穆勒为拜仁慕尼黑扳平比分。由于里尔击败了鲍里索夫,瓦伦西亚和拜仁慕尼黑提前一轮携手晋级。

G组:

本菲卡2-1凯尔特人

比赛仅仅开始了7分钟,奥拉-约翰射门命中左下角,本菲卡1比0领先凯尔特人。第32分钟,穆尔格雷夫角球传中,萨马拉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1分钟,路易桑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加雷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本菲卡2比1力克凯尔特人,两队将在最后一轮为晋级希望全力以赴。

莫斯科斯巴达0-3巴塞罗那

第16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禁区内横传,阿尔维斯右侧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塞罗那收获队史欧冠第350球,1比0领先莫斯科斯巴达。第26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梅西右脚凌空扫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佩德罗中路直传,梅西反越位成功后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巴塞罗那3比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提前一轮锁定晋级资格,而莫斯科斯巴达则彻底无缘16强。

H组:

克卢日3-1布拉加

第71分钟,巴斯托斯送出直传球,佩德罗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克卢日1比0领先布拉加。第15分钟,佩德罗射门命中右下角,克卢日2比0扩大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之后,米凯尔送出妙传,埃伦射门命中右下角,布拉加将比分扳成1比2。第33分钟,苏古助攻,佩德罗上演帽子戏法,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克卢日3比1击败布拉加,他们将和加拉塔萨雷在最后一轮角逐一个晋级16强的名额,布拉加则被淘汰。

加拉塔萨雷1-0曼联

第53分钟,梅洛禁区内的鱼跃冲顶被林德加德神勇托出横梁。随后伊南开出角球,伊尔马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加拉塔萨雷1比0小胜曼联。(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