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曼联0-0暂平加拉塔萨雷 鲍威尔头球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1月20日晚20时45分),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H组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土耳其电信球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在上轮欧冠小组赛中,曼联3比1击败布拉加,四轮过后红魔获得全胜战绩,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16强。在这种情况下,老爵爷是否会为了英超(微博 专题) 而留力值得关注。加拉塔萨雷上轮击败克卢日,排名升至小组第二。不过他们和克卢日同积4分,比垫底的布拉加也只多出1分。为了争取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加拉塔萨雷很希望凭借魔鬼主场的优势从曼联身上拿分。

今天曼联排出4231阵型,埃尔南德斯单前锋,维尔贝克、克莱维利和鲍威尔(微博)在其身后,安德森和弗莱彻双后腰。后卫线上,卡里克客串中卫和菲尔-琼斯搭档,布特纳和拉菲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林德加德。

第5分钟,伊尔马兹的远射造成林德加德扑球脱手,可惜加拉塔萨雷没有人跟进补射。第9分钟,阿姆拉巴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1分钟,伊尔马兹接应同伴左侧任意球传中甩头攻门,可惜稍稍顶偏。第34分钟,阿尔滕托普中路劲射被林德加德神勇挡下。

第42分钟,梅洛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曼联后卫封堵。第43分钟,克莱维利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鲍威尔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半场结束时,加拉塔萨雷占据优势,但曼联防守稳固,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