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者家属与广马交涉无果 索赔金额相差70万

死者家属与广马组委会交涉无果 赔偿金未谈妥

比赛现场医护人员对晕倒选手进行抢救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马拉松组委会临时决定取消今晚于威斯汀酒店举行的庆功会。同时,相关部门也再次联系了参赛选手陈杰的家属,就其死亡赔偿金一事进行交涉,但是双方各自提出的数额相差70万,截至记者发稿时,交涉仍未取得结果。

19日凌晨,年仅21岁的广马参赛选手陈杰因抢救无效死亡。对于陈杰抢救无效死亡一事,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第一时间予以了确认和回应。不过,作为赛事的组织方,广马组委会却一直迟迟未对此事发布任何官方声明。

在组委会临时取消庆功会的同时,相关部门也再次联系了选手陈杰的家属,在广州体育局的三楼会议室就死亡赔偿金数额进行沟通。针对陈杰方面所提出的100万赔偿金,组委会方面表示无力承担,最多只能拿出30万进行赔偿。显然,30万的赔偿金数额与100万相差甚远。

下午四点一刻,组委会宣传人员向媒体记者发来短信,表示会在稍晚的时候提供有关广州马拉松赛后续的新闻通稿。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此篇新闻通稿的主题,但是记者通过了解获悉,该通稿与选手陈杰死亡一事有关。由于组委会与死者家属无法在赔偿金额上达成一致意见,组委会在晚上六点五十分左右发出致歉短信,“感谢兄弟姐妹们对广州马拉松赛的关心和支持,因回应稿需要确认和送审,今晚可能不能放上邮箱和官网,给你们工作带来不便,请多多包涵。”

此外,腾讯体育记者还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仍在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进行抢救治疗的另外一名晕厥选手,虽然在18日当天曾经一度恢复意识清醒,但是从昨天开始病情又出现了反复,甚至一度在重症监护室内通过呼吸机进行辅助呼吸。据悉,该名选手的朋友还录下了18日当天医护人员整个抢救过程的视频。从视频来看,医护人员的抢救并未如组委会所说的那么及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