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现场致歉:气温太低怕受伤 感谢球迷的爱

麦蒂现场致歉:气温太低怕受伤 感谢球迷的爱

麦蒂无奈离场向球迷致歉

腾讯体育11月20日滨州讯(记者 刘璟文 张正(微博))青岛男篮(微博) 今晚在山东滨州与美国明星队进行第三场热身赛。由于场馆温度偏低,为防止受伤,麦蒂本战只是象征性地出战1分38秒,得到5分。终场结束前,观众为表达不满情绪,向场内投掷瓶子等杂物,引发现场混乱。比赛被迫提前终止。

由于不满麦蒂的出场时间,现场观众群情激奋,在第四节末彻底爆发,高喊退票。一些球迷甚至将矿泉水瓶等杂物投入场内引发混乱。为保证安全,双方球员提前离场,比赛被迫提前终止。

为了安抚现场观众的情绪,麦蒂之后又重新回到场地中央,他在队友的保护下,拿起麦克风向现场球迷致意:“谢谢大家今晚来到现场支持我们,由于现场气温太低,为了防止受伤,所以选择了休息。感谢球迷们15年来的爱,无论 高峰低谷都对我表示支持,我深表感谢。”随后麦蒂还向四面的看台抛送了纪念品,球迷的情绪终于得到安抚。

在此之后,双方球员离开场馆,现场观众也开始陆续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