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华台北女足惨败澳洲 主帅:打中国只当演习

腾讯体育11月20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1月20日,女足东亚四强赛预选赛在深圳体育场打响,率先进行的中华台北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中,澳大利亚最终以7:0横扫中华台北。赛后谈到今天这场比赛,中华台北主教练颜士凯说对于澳大利亚今天的打法他们已经有所预计,但依然没有抑制她们。而下一场对战中国队的比赛,他说只希望队伍演练自己的战术就好。

原本这场比赛就被看作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而实际上比赛的结果也确实如赛前所料。整场比赛,中华台北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我们都知道澳大利亚是一只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她们的球路主要就是打高空球,这场比赛我们就是在空中没有控制住她们,所以被进了很多球。但是对队员的表现我还是很认可。”颜士凯这样表示。

此次参加预选赛,中华台北的目的就是完成她们的训练目的,至于获得小组第一这一点主帅并没有想过:“我们的目标就是想要学习掌控比赛的节奏,增加控球时间,如果像之前那么没有目的的乱踢球,把控球权交给对手的话,以后我们就更难进步了。”

下一场比赛,中华台北即将迎战中国队,经历了今天这场大败之后,中华台北打算什么方式对战中国?颜士凯说只当是队伍贯彻战术的模拟演习:“我们无论对中国还是澳洲战术都是一样的,这三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当作战术的模拟演练,希望队员在场上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