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马庆功会暂取消 死者家属将向体育局讨说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年仅21岁的广州马拉松参赛选手陈杰因抢救无效死亡后,组委会不但至今不宣布死讯,还打算按原计划举行庆功会。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迫于压力,组委会已决定将庆功会延期。而死者陈杰的家属也前往广州体育局讨要说法,目前双方正在谈判当中。

  • 许可 听众:
    最新消息,腾讯体育率先独家披露广马组委会今晚不顾选手陈杰尸骨未寒将照例举行庆功会后,有关方面迫于舆论压力在10分钟前决定将庆功会延期。而陈杰家属也在今天下午前往广州体育局讨要说法!目前,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中!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11-20 16:05:31

腾讯体育记者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透露了事件的最新进展,原定于威斯汀酒店举办的广马庆功会迫于舆论压力,已经决定延期。此前,腾讯体育率先了解到,在陈杰尸骨未寒的敏感时刻,广马组委会原本还打算按照原计划举办庆功会。此消息一经披露,立刻引发众多质疑的声音,很多网友认为出了这样的意外,再开庆功会显然不妥当,应该开个新闻通报会,向公众做出交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陈杰死亡的消息传出之后,负责抢救的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第一时间回应。院方称虽然死者被送往医院之后一度恢复心跳,但因肺部、泌尿系统、消化系统都有出血状况,涉及多脏器,所以专家一致认为不乐观。在经过通宵抢救之后,陈杰还是因为心衰无法逆转、并发多脏器衰竭,抢救无效死亡。知情人士透露,广马组委会认为院方的说法就算是官方回应了,所以迄今为止赛事组委会的医疗保障部、宣传部和竞赛部均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官方说法。

由于陈杰参赛之前并未告知家里,所以现在家人均处于意外和悲痛当中。据陈杰家属透露,他平时并未有跟心血管有关的家族病史,而且经常打篮球、爬山,参加多种锻炼,所以身体很好,突如其来的死讯让家长倍受打击。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到,陈杰的父母已经于20日下午前往广州体育局讨要说法,目前双方谈判正在进行当中。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