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广马仍未回应选手死讯 庆功会照例举行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1岁的广马参赛选手陈杰因抢救无效死亡。尽管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已就陈杰一事进行回应,但是广马组委会却至今未官方宣布陈杰的死讯。而就在陈杰尸骨未寒之际,广马组委会原定今晚举行的庆功会将照例进行。

一名知情人向腾讯体育记者透露,今晚的会议不管是答谢会还是庆功会,发生了这么严重的赛事公关危机,有关领导不是想着去直面和解决问题,竟然还在这么敏感的时候举行答谢或者庆功会,怎能让死者家属和外界所能容忍,“这个时候酒瓶子一开,被媒体曝光将会让组委会迎来更为被动的局面。”

今天上午,腾讯体育记者试图联系有关组委会负责宣传和医疗保障的负责人,但是始终无果。据一名内部人士透露,在陈杰一事上的态度上,组委会认为医院已经回应了外界,这就算是官方回应了。而对于首届广马因为选手出现死亡就被全盘否定,该人士则辩称,“这个问题要两面看,这小伙参加大学城测试跑了没有?另外,组委会在报名时已明确了报名要求?难道他没看到吗?”

而在被记者反问组委会并未硬性要求选手提供体检报告时,该位内部人士则改口称,“这个事情竞赛部会去解读。”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不管是组委会的医疗保障部、宣传部和竞赛部都始终未就此事进行过任何的官方回应。

事实上,在广马选手陈杰死亡后,外界一直都以为有关方面会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进行官方回应的同时接受各方媒体记者的提问。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广马组委会仍未给出官方回应的时间表。

“要是刘局(指刘江南,现已提前退休赴恒大足球学校任职执行校长)在,这个事情肯定会第一时间处理好,给死者家属和外界一个及时合理的交代。而且,死亡选手的尸骨未寒就要举行庆功会或者答谢会,这岂不是让组委会自己更为尴尬和难堪吗?这也是对死者的一种不尊重啊!”一名内部人士如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