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1月5000万收购德国双子星 补强两大软肋

曼联1月5000万收购德国双子星 补强两大软肋

《每日镜报》:曼联(微博 数据) 打包收购德国双子星

腾讯体育讯 鉴于中后卫兵荒,弗格森希望在冬季花高价求购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预计花费不少于2500万镑。英媒《每日镜报》11月20日再曝,爵爷还对另一位德国国脚拉斯-本德感兴趣,勒沃库森进攻核心本德的身价也在2500万镑左右。也就是说,要想打包购得德国双子星,红魔至少要备好5000万英镑。

0-1爆冷负于鱼腩诺维奇,曼联遗憾失去领头羊位置。谈到本场皮尔金顿的头球破门,刚刚伤愈复出的斯莫林防守失位,让对手成功抢前点攻门,斯莫林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实在本场比赛前,曼联还只有埃文斯和费迪南德两名中卫苦苦支撑中卫线。英媒也频繁透露曼联海选中卫,包括苏伯蒂奇、胡梅尔斯、梅克斯肖克罗斯都在考察范围内。不过要说爵爷最为欣赏的,当属23岁的胡梅尔斯。

近些年世界顶级中卫非常紧俏,所以多特蒙德今夏与胡梅尔斯续约五年。不过英媒直言,这并不能动摇弗格森挖角的决心,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年龄增大且多伤,斯莫林、菲尔琼斯和埃文斯潜质不错,但都不属于防线的领军人物,胡梅尔斯则是弗格森最希望得到的能发号施令、指挥队友防守的铁闸。加之必要时刻的头球进攻能力,弗格森将其视为费迪南德最合适的接班人。尽管刚续约,但胡梅尔斯却明确表示希望走出国门,而且只考虑4家豪门,其中就包括曼联。

另据消息,上周中弗格森安排他的弟弟、红魔的首席球探马丁,现场观看了德国与荷兰在阿姆斯特丹的热身赛。除了考察胡梅尔斯,拉斯本德也是曼联在冬季求购的一大目标。曼联的中场问题由来已久,斯科尔斯吉格斯老迈,安德森状态起伏不定,克莱维利还年轻。近几场比赛鲁尼频频后撤中场,一方面是红魔锋线竞争太激烈,当然也有前卫线攻击力不足的原因。这也是弗格森派人考察本德的原因。

拉斯本德是德国U19欧青赛冠军队的主力成员,进攻端天赋异禀,20岁时以250万欧元加盟勒沃库森。尽管药厂近两年成绩大起大落,但拉斯本德却通过稳定的表现成为德国国家队的常客,勒夫对其也很是欣赏。今年3月,本德与药厂续约到2017年,身价在2500万镑左右。据悉,马丁在现场考察后发回本德详细数据,弗格森更加坚定了冬季求购的决心,但药厂首席执行官霍尔茨豪泽却表态“本德是非卖品”。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