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住单间公寓 吃住行都是普通外援待遇

11月19日,上海男篮(微博)宣布与阿里纳斯正式签约。中方经纪人沙伊峰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阿里纳斯在上海与其他外援同等待遇,并没有特殊要求。上海男篮副总经张弛(微博)表示,俱乐部和经纪团队将共同努力,尽量为“大将军”创造一个好的环境。相比住别墅、坐豪车、配厨师的麦迪,住公寓、坐的士、吃外卖的阿里纳斯可谓CBA第一性价比外援。一位知情人还向本报透露,阿里纳斯的年薪只有不到70万美金,与麦迪相比更是天渊之别。本报记者柳宝来(微博) 长沙报道

麦迪住别墅套房,阿里纳斯只有公寓单间

CBA此前的大牌外援基本都会对自己在中国的吃住行提出特别要求,毕竟CBA的环境和NBA(微博)有巨大差距,这些大牌外援在CBA则是稀缺资源。

例如上赛季浙江队外援JR史密斯就享受住五星酒店、客场不与球队同住等特殊待遇。本赛季,比JR史密斯更大牌的麦迪在青岛则拥有两个住处,一处为别墅,另一处为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的豪华套房。

相比之下,三届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在上海男篮的住宿条件可谓“最差”。“大将军”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透露:“阿里纳斯没有提出什么特殊要求,他和上海男篮其他外援一样住在公寓中,他也没带自己的训练师,就是一个人来的上海。”沙伊峰还表示:“阿里纳斯并不太在意这些,他主要目的是想在CBA好好打球,他现在住的是公寓单间,等过段时间太太过来,应该会换成一个两居室的公寓。”

上海一位体育记者向本报透露:“上海男篮的外援一直都住在徐汇区的一个国际公寓,没有任何一个外援享有特殊的住宿条件,这也是上海男篮的传统。阿里纳斯足够大牌,但他本人很和善,没提出什么特别要求,上海男篮也没有破例。我觉得这样也不错,相对低调,不会给阿里纳斯带来更多的压力,有助于他的发挥。”

麦迪配备厨师,阿里纳斯叫外卖

外援在中国打球,吃也是很大的问题。麦迪在青岛就拥有专门的西餐厨师,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队里会给我专门定做食物,三明治、牛排、烤鱼等等。”

阿里纳斯在上海则需要自行解决吃的问题。“他住在徐家汇商圈,那边住着很多外国人,有非常多的西餐馆,所以吃不用发愁。”知情人如是说,“上海男篮的外援都是自己解决吃,关键是阿里纳斯如果经常跑出去吃饭,也容易引起围观,所以他可能会更多选择叫外卖。”

麦迪专车伺候,阿里纳斯打车去训练

麦迪抵达当天,青岛方面动用劳斯莱斯前往迎接;而在麦迪出席发布会时,乘坐的则是同样价值不菲的宾利。麦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在青岛有一辆房车,等家人也来到青岛后,他打算带着家人乘坐房车出游,此外麦迪在闲暇时刻还能乘坐豪华游艇出海游玩。

除了这些重大或特别的时刻,麦迪日常出行则乘坐专门配给他的别克高级商务车。

阿里纳斯在上海男篮则不会享受这些待遇,他甚至得自己打车前往基地。“他所住的公寓距训练馆并不太远,以前上海男篮的外援都是自行前往,或乘坐大巴。”这位上海同行向本报记者介绍,“目前看应该不会给阿里纳斯单独配车,‘大将军’需要自己解决出行的问题。但毕竟他是超级巨星,如果老是打车出现在公共场合,可能会引起围观,所以等过段时间,如果出现这种问题,球队可能也会做出调整,给他配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