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加达悄然离开大连显狼狈 仅一球员机场送行

腾讯体育讯 今天早晨,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陪同家人启程回国,结束了自己在大连一年半的工作。在冷清中,文加达的离去显得很狼狈。

和两天前北京千名球迷机场深夜欢送帕切科场面相比,今天清晨文加达的离开,则显得冷清了许多。没有球迷欢送,也没有俱乐部亲自送别,文加达几乎是静悄悄地离开了大连。据悉,只有一名球员去机场送别文加达。

这次文加达启程回国,并没有告诉俱乐部官员,有的队员准备去机场送别,也无法获悉文加达的具体行程。文加达和妻子等人一起从大连启程,经过北京转机返回欧洲的老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代表俱乐部去机场送别文加达。文加达的离开,意味他彻底结束了在大连的历程。这名此前在韩国还带队获得联赛冠军的欧洲教练,却在大连没有什么较大作为,他的离开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因为带队成绩没有进入前六,文加达已经失去了和球队续约的主动权。今年文加达在引援和球队训练、比赛中存在一定的失误,导致实德俱乐部放弃了和文加达续约的想法。在联赛结束后,文加达就清楚俱乐部的态度,但是文加达还是在大连停留半个多月的时间,用来处理在大连的各种事情。(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