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斗牛士包揽?桑巴不答应 内托上演19.8秒绝杀

11月18日晚23点,第七届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世界杯泰国曼谷落下帷幕。冠亚军决战中,卫冕冠军巴西凭借丰富的经验,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在距离加时赛结束19.8秒时完成绝杀,成功卫冕。这是巴西五人制足球第5次在世界杯中称雄,他们也打破了西班牙想要实现十一人和五人制足球两个赛场大一统的美梦。

本次世界杯共有24支球队参加,代表亚洲出战的是日本伊朗澳大利亚科威特以及东道主泰国。最终杀入八强的球队分别为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乌克兰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和俄罗斯。巴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阿根廷晋级四强,并在半决赛中击败黑马哥伦比亚。西班牙则是先后淘汰了俄罗斯和意大利两支欧洲劲敌后与巴西会师决赛。上届杯赛决赛,巴西通过点球战胜西班牙捧杯;此番再战,幸运女神依旧垂青桑巴王国。本次夺冠历程中,有五人制足球皇帝之称的法尔考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打入扳平和反超的一球,决赛中他也在球队1比2落后的情况下打进关键进球。三四名决赛中,意大利3比0战胜哥伦比亚,连续两届世界杯位列季军。

室内五人制世界杯是国际足联下辖三大男子顶级赛事之一(另外两项是十一人制世界杯和沙滩足球世界杯),每四年举行一届。2016年五人制世界杯的主办国将在伊朗、波多黎各法国、西班牙、捷克和哥伦比亚几国中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