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特:5人世界杯延续24队 室内足球需推广

布拉特:5人世界杯延续24队 室内足球需推广

布拉特:将继续维持24支参赛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七届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完美闭幕。巴西最终战胜了西班牙,第五次捧起了冠军奖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临现场观赛,并在赛后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就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表示称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赛将不会扩军,还将继续保持24支参赛球队。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表示对泰国能够成功举办该项赛事表达了致谢,并对每个参与赛事组织、筹划以及安排等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在谈到本届杯赛给予布拉特带来的直观感受时,布拉特称泰国人的微笑以及胸前手掌合十礼仪给他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也是表达泰国人民对于本届杯赛所倾注的热情。

对于五人制世界杯参赛队伍是否要增加一事,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称:“我们将在未来继续保持着24支参赛队。”在谈到五人制足球在世界足球大家庭中的发展时,身为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也强调,组织将大力在世界各地推广五人制足球。“五人制足球在世界各地都在铺展开来,因为有些地方因为空间限制,他们没法在室外进行足球运动。而现在,更有必要去发展一下室内五人足球。重要的是,国际足联下属的各成员国将进一步推广五人制,比赛场次的增多和联赛的规模扩大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布拉特补充说道。

五人制足球能否进入巴西奥运会?它能否获得更多的关注以及认可时,布拉特对该问题的解答是:“我们在尝试将沙滩足球带入奥运,在此基础上我们能够解决场地的问题,能够与沙滩排球共用一种场地。但就目前而言,室内五人制足球进入奥运会还需再等待。我们已经将其列入到候选的名单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