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采访书豪:湖人防不胜防 火箭求胜欲望差

书豪坦言球队求胜欲望不高

书豪坦言球队求胜欲望不高

腾讯体育洛杉矶报道 (记者 段冉)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火箭,此战前双方战绩同为4胜5负。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0分7助攻,但不足以对抗湖人,林书豪(微博)虽送出10助攻,但9投2中只得到5分,最终湖人119-108击败火箭,湖人胜率回归50%。

火箭队中,表现最抢眼的其实是二年级新秀“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他10投8中的高命中了拿到24分,其中三分球5投中4。或许他是火箭队中除了林之外,最受欢迎的球员,因为外表出众,帕森斯是女球迷心目中的偶像。帕森斯表示:“我已经完全适应了NBA(微博)的节奏,我在场上的表现游刃有余。”

詹姆斯-哈登今天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他刚来到休斯敦时的那股疯狂已经减退。哈登平时说话比较少,不太愿意说太多,甚至拒绝过几次采访,惹得《休斯敦纪事报》老爷子乔纳森-费根非常不满意。今天的比赛之后,他也只是在自己的更衣室默默地换着衣服,一言不发。之后他接受采访时也没怎么说话,而且有些自责。

“我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不过这只是一场球而已,我们会重整旗鼓的。”哈登说这些话时时候有些有气无力。

虽然输了球,但林书豪赛后情绪还算不错。由于他,洛杉矶那些平日里从不来球场的中文媒体今晚全涌进了斯坦普斯中心。赛后由于要采访他的人太多,林书豪被安排在更衣室外回答问题。他承认了火箭与湖人的差距。“他们对球的转移实在让我们防不胜防。”书豪说,“而且这场我们自己也没有那么强的饥饿感。”

有记者问他是否因为大合同而感受到压力,书豪予以否认,“我们只是需要磨合。”

书豪表示自己赛后要赶着去和麦克·德安东尼教练叙旧,所以并没有说太多话,让现场采访的记者有些失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