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身体过关打动上海 没有架子融入球队

记者王宁(微博)上海报道

阿里纳斯与上海队,在16日完成了签约,新赛季,阿里纳斯将正式代表上海队参加比赛。在合同里,阿里纳斯没有提出带陪同人员的要求,就他一个人,也无特殊条款。他也知道在上海要像美国那样住别墅不大现实,他就只要求个位置方便点的公寓,他妻子和两个最小的孩子马上要过来,跟他一起在上海过日子。

至于这份合同的价格?阿里纳斯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说不便透露,但是“性价比”很高。沙伊峰也介绍,阿里纳斯不缺钱,他只是想在中国打好球,想在上海开创新天地,“所以在向上海男篮(微博)报价时没过多纠缠,他说钱不重要。”沙伊峰说。

阿里纳斯从试训到签约,前后有十天时间,其间因为球队外出打季前赛,只合练了两次,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阿里纳斯的状态,上海队还是很满意,最担心的就是他的身体。先去了六院,做了身体上的一些常规检查,之后又去了瑞金医院,专门拍了核磁共振。又打听到一个美国的运动医学专家在国内办讲座,就带上阿里纳斯一起去,看了片子,又聊了聊,“对方说没问题,上海方面才真正对阿里纳斯的身体放了心。”

不过,还有一个关口需要阿里纳斯闯关,大将军是否“耍大牌”。沙伊峰说,姚明一直对大牌持慎重态度,很理性,他注重球队的化学反应,注重团结,所以不希望找来个能力强的,却破坏了球队建立好的团结关系。

“阿里纳斯第一次跟球队训练时,就让所有人感觉到他根本没有大牌架子,他主动找球员说话,开玩笑,让全队都觉得他平易近人。”沙伊峰强调,阿里纳斯跟他接触过的其他外国球员不一样,很好相处,自己去吃饭逛街买碟,被球迷认出来,签名合影都不在话下,态度好得让人吃惊。“他当时给我说的原话就是:球迷是球员的衣食父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