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豪门提前两轮降级 中超弃将含泪致歉球迷

巴西豪门提前两轮降级 中超弃将含泪致歉球迷

巴尔克斯悲伤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12巴甲联赛战罢第36轮,申花弃将巴尔克斯与鲁能弃将奥比纳所在的帕尔梅拉斯在客场1:1战平弗拉门戈,提前两轮宣告降级。赛后,作为球员代表,眼含泪水的巴尔克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并向帕尔梅拉斯球迷表达歉意。

帕尔梅拉斯本赛季的成绩一直非常糟糕,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也因此在9月份下课,但克莱纳接手球队后成绩仍然没有好转。本轮如果不能战胜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就将迎来提前降级的厄运。作为球迷寄予厚望的救星,巴尔克斯本场比赛作为首发出阵,但一直未能取得进球。比赛第63分钟,替补球员维尼希乌斯终于为帕尔梅拉斯打破僵局。然而在比赛第89分钟,弗拉门戈扳平了比分,将帕尔梅拉斯保级希望彻底击碎。第90分钟,前鲁能外援奥比纳替补登场,但他也没有带来奇迹。

一支有着98年历史的巴西劲旅就这样降级了。赛后,帕尔梅拉斯球员迅速钻进了球员通道,只有巴尔克斯留下来接受了采访。他眼中泛着泪光,很无奈地说到:“我要向所有人道歉,尤其是那些一直陪伴我们的球迷。希望球队明年能尽快重返巴甲。”至于明年还是否会继续跟随帕尔梅拉斯征战巴乙,巴尔克斯说他自己也不知道。目前已有佛罗伦萨等欧洲球队相中了这位前中超金靴。

巴尔克斯在今年年初以4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帕尔梅拉斯,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53次打进28球,其中巴甲27场14球,排名巴甲射手榜第3位。奥比纳在今夏中超二次转会期从山东鲁能(微博)返回帕尔梅拉斯,回到巴西后他共出场26次但只打进3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